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亚东转换做老板 做音乐每天只睡2小时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3:5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亚东视频:
    ·
    视频:徐颢菲“仙”声夺人 清新气质打动张亚东
    ·视频:张亚东转换做老板 做音乐每天只睡2小时
    ·视频:内地选秀痕迹重 张亚东感谢瞿颖包容心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徐颢菲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奥运汇

      主持人:你的特色,我们在听完专辑之后慢慢发觉,还是回顾你们录音过程当中,有没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一般很多歌星来到这,会说每次进棚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这次录歌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事情,跟我们分享一下。

      徐颢菲:我是在想,每次亚东老师在,我是抱着一种崇敬的心情,他又是前辈的这种感觉,我很难去开玩笑。他会很随和,但是我就不太会,比如开玩笑。但是有一件事情很好玩,就是亚东老师特别喜欢打乒乓球。亚东老师属于那种不管在任何时候,就是只要他有一分钟休息的时间,他都会去,因为录音棚里有一个阳光屋,就会到那边拿起球拍,然后看谁是闲着的,然后说来打一盘,他永远精力充沛,而且我看了几次就是越打越好。特别我的助手给亚东老师拍过他切球时候的照片,你看亚东老师现在是非常温和的样子,但是他打乒乓球超球那个被定格的时候是非常有爆发力的完全另外一个人的样子。

      主持人:这个得通过你的照片,看到亚东老师非常休闲的打扮,好像刚刚打完乒乓球的样子。

      徐颢菲:而且亚东老师对时尚特别有感觉,每次去棚里录歌,几乎没有看到他穿同样一款衣服,他最疲倦的时候,他的穿着都很有形。

      主持人:她有没有对你的着装进行指导?

      徐颢菲:没有,因为亚东老师您是要开一个自己的服装,他要建立自己的品牌,你也知道我喜欢这个服装设计,不谋而合,我也想到这一点,当我听到亚东老师无意中说起来的时候,我特别激动,我说真的啊,可能会跟亚东老师请教一下,聊一次,我觉得也许因为我们年纪不一样,亚东老师很高端,可能会走中国的迪奥的那种感觉,可能我会比较喜欢小女生的,很可爱的那类型。但是我还是很期待亚东老师把他的品牌建立起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