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徐颢菲“仙”声夺人 清新气质打动张亚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3:5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亚东视频:
    ·
    视频:徐颢菲“仙”声夺人 清新气质打动张亚东
    ·视频:张亚东转换做老板 做音乐每天只睡2小时
    ·视频:内地选秀痕迹重 张亚东感谢瞿颖包容心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徐颢菲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奥运汇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这里是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您现在正在收看的是我们的明星在线节目,我们今天的这个栏目请来了两位才子佳人组合,他们就是非常著名的音乐制作人张亚东,还有新进的歌手徐颢菲。掌声欢迎,两位和我们网友打声招呼吧。

      张亚东:下午好!

      徐颢菲:大家好!我是徐颢菲。

      主持人:我们对徐颢菲这个名字不是很熟悉,还需要您多多介绍自己。

      徐颢菲:我是一个新人歌手,很荣幸和张亚东老师合作我的首张专辑,未来路很长,希望大家支持我,给我更多的关爱和保护,我会做好我的音乐。

      主持人:颢菲非常的谦虚,今天你来到这主要带来了最新的单曲,可以给我们的网友看一下,这个名字叫做伴夏。包装很漂亮,这张照片看上去第一眼我感觉像张靓颖。你自己觉得呢?

      徐颢菲:还好吧。

      主持人:我觉得就是很天真单纯的感觉,这首歌也是和张亚东老师合作的吗?

      徐颢菲:对,是合作的第一首歌。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新单曲包括这些内容。

      徐颢菲:新专辑是8月份发片,这个单曲是和张亚东老师合作的第一首歌。是整张专辑第一首,也是我们合作的第一首。其实我最开始的时候,在没有见到亚东老师之前我是特别紧张,挺害怕的,当时想,人家这么厉害,会不会很难接近。但是出乎意料的是亚东老师特别随和,他对音乐是非常投入得那种,但是生活中,包括他整个工作时,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录了七八首歌,然后因为亚东老师整个工作室有很多人,可能是在亚东老师影响下,所有人都是特别随后,对音乐很投入,也感染了我,我觉得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