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视频:李诚儒离婚结新欢 与美女上演忘年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1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提起李诚儒,观众们一定不陌生,他在《过把瘾》、《大腕》等影视剧里出演了大量角色,奠定了自己在老百姓心目中的“熟脸”地位。而由他策划并主演的《重案六组》在荧屏上的热播,更是让这位53岁的老演员尝到了走红的滋味。

      而李诚儒的感情生活与他的事业一样跌宕起伏。第一次婚姻失败的李诚儒下海经商10年又经历了几番沉浮,42岁时经朋友介绍认识了比他小18岁的京剧名角史依弘。第一次单独和史依弘吃饭,李诚儒就直接向她表明心迹,经过5年坚持不懈的追求,终于抱得美人归。在接受某次采访的时候,李诚儒还曾说出:“太太在哪里,哪里就是家,我常常说,太太是我的命根子,没有太太,不仅没有家了,李诚儒也就枯竭了。” 李诚儒的好人缘以及他对妻子的深情让身边的人都十分羡慕,夫妻俩还一起出演了电视剧《人生几度秋凉》,是名副其实的荧屏伉俪。

      然而,据记者了解,去年李诚儒被发现患了鼻咽癌,一直在跟病魔做着顽强斗争。最近又有消息称李诚儒已经于今年四五月份离婚,上周更是被拍到了他与一位妙龄少女约会的画面。

      当天在宣武牛街附近的北京法源寺,李诚儒身边陪伴着一个清纯貌美,羞涩腼腆的白衣女子,论年龄,应该跟李诚儒那个初涉娱乐圈的儿子岁数不相上下!

      当天,那座京城名刹并无多少游客,而李诚儒和那个女子也丝毫没有意识到身后有记者尾随,来到庙前的广场,状如胶糖的两个人又在花园的僻静地儿找了条长椅,坐在那里幽会聊天,李诚儒的谈性相当浓,一直在比手画脚的聊天,而那个白衣女子则大多选择静静的聆听,举手投足之间很是温柔羞涩。但这场温馨的幽会,终究因为李诚儒“辨识度”太高,没能出现恋人们常有的“热吻”场面。花园广场上散步遛弯的老爷爷老奶奶居然也是李诚儒的追星族,纷纷走上前和他亲热的打招呼,让李诚儒很是发窘,两人的亲热时常被那些推着婴儿车的居民所打断,看着花园里突然出现的明星,大家的表情都相当兴奋。记者所见,甚至有老太太要求李成儒起立,要看看这个《重案六组》里的警察到底有多高!

      见此情景,李诚儒最后选择拉着那位女孩打车离开,看得出,有这位女孩的陪伴,李诚儒的抑郁自然烟消云散!

      这位出现在李诚儒身侧的年轻女子,据一位熟悉李诚儒的人介绍说,这个女孩应该也是个演员,他们应该是在李诚儒离婚之后才新近相识。因为作为好朋友,大家都还“没有听说成儒恋爱的消息”。

      记者采访的多位人士均表示,之前并没有听说他“在外面有人”,他和史依弘离婚一事对大家来说都是相当突然。“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或许才是婚姻破裂的主要原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