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儿”新歌变公主 大张伟向大众征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8 08:1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虽然“内讧事件”的余温未退,但为了准备八月中旬推出专辑《花龄盛会》,花儿乐队马不停蹄投入到新歌《啵一个》MV的拍摄当中。作为新专辑的第二主打歌,这首《啵一个》是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写的一首歌,虽然号称与以往专辑的歌曲变化很大,但现场听起来,花儿以往的搞怪风格依然没有改变。(现场:拍摄)

      表现形式如此夸张让这首写给奥运的歌曲多了一些疯狂的味道,而似乎为了让这首新歌变得更加疯狂,这次MV的创意由大张伟亲自构思,并且MV的导演也是由他亲自上阵,不知道这样的决定将来会出来什么结果。

      除了曲风没有改变,大张伟一向爱搞怪的服装也没有变,您看看,就这身衣服估计只有大张伟能穿得出来,而据他称这还是传说中的公主装扮

      要说大张伟的这公主情结其实也是事出有因,到底是为什么呢?借用他的一句话就是“不在寂寞中变态,就在寂寞中灭亡”,寂寞的大张伟已经不得不借用拍MV的机会,向广大的观众朋友们征起了婚。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