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选秀选手的第一份代言 春春仓促靓颖风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2: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是当年选秀选手中第一位拿到代言的,李宇春凭借自己不可比拟的人气让某电脑厂商在一夜之间便做出了与她合作的决定。不过这个号称与李宇春有着相似平民经历的电脑场商虽然给的其高额代言费,却无法给予这个选秀冠军一个高水准的发布会。现场略显简陋的布置,以及没有李宇春任何表演的安排,都成为了后来人们对这场代言有所微词的原因。而这次代言所带来的麻烦还不止于此,前不久,有用户指责说,李宇春代言的电脑品质低劣,存在欺诈行为,甚至有人要求李宇春出来公开道歉。如今已经做了不少代言活动的李宇春,该不会像当年那样不小心了吧。

      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与李宇春这两个在选秀舞台上的竞争对手,下了台连代言商品都要比个高下,巧的是,时隔四个月之后,张靓颖接到第一份代言邀请也是一个电脑品牌发出的,所不同的是吸取了李宇春当年的教训,张靓颖这场代言会开的是又风光又有档次。当天现场不仅邀请到了凤凰卫视的主持人曾子墨,就连舞台上先进的设备,商家特别为张靓颖定制的笔记本电脑等礼物,都让张靓颖赚足了面子。

      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的第一次代言是在06年初离开天娱公司后才接到的,因为与老东家决裂后,便不得不担起沉重的违约金重债务,所以周笔畅的那次代言,实际上还担负着还债的重要意义。对于之前有消息说,周笔畅表面是在为某数码公司做代言,实际上是靠她父亲的关系,拉来赞助商为自己支付违约金。周笔畅和她父亲都跳出来极力否认,就连传闻中的高额代言费,周笔畅也自嘲的说自己不值这个价钱。

      相对于05年的选手早早就成为商家的抢手货,06年选手的遭遇就有些尴尬了,这些选手中的小师妹,不但不能像前辈一样收到大品牌的邀请,特别是06年的冠军尚雯婕,更是被传与老东家关系不和,与代言之类的活动绝缘,与周笔畅的经历很相似的是,尚雯婕也是在脱离天娱后很快拿到了不错的代言机会,不过高额的报酬对于尚雯婕来说并不会对改善生活起到什么实质性的作用,因为她同样要用这笔代言费去偿还老东家的违约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