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曝李亚鹏离婚假消息 新浪终于低头认错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新浪网因曝李亚鹏“偷吃”、“离婚”,而惹得李亚鹏震怒,以名誉侵权为由将其推上法庭。记者上午获悉,该案已以调解告终。双方于昨天在海淀法院的主持下达成了调解协议。依据双方协议,新浪公司将于调解书生效后五日内向李亚鹏公开发表致歉声明。

      不久前,有香港媒体拍到李亚鹏与苗圃拉手到餐馆吃饭的照片(后经证实是新剧《为爱结婚》的剧照),以此质疑李亚鹏与苗圃之间闹绯闻。

      5月25日,在新浪网的娱乐频道制作并刊登了一篇题为《李亚鹏背王菲“偷吃”引网民不满群起炮轰》的文章,同日,网站上还开展了题为“李亚鹏‘偷吃’,你相信吗”的调查。

      5月29日,新浪网娱乐频道再次刊载了《李亚鹏王菲协议离婚?只因王菲不愿再产子》的消息,并以“热点调查:传李亚鹏王菲已经协议离婚?”的方式,制作了调查问卷。当中更使用了“偷吃”、“花心”、“前科”等诋毁性词语。

      一系列举动终于激怒了李亚鹏。在向新浪网发出律师函未果后,李亚鹏将北京新浪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告上了法庭,要求新浪立即停止侵权,并公开向他赔礼道歉。

      记者了解到,新浪公司在得知李亚鹏起诉后,已经将涉案文章及调查从网上删除,并表示愿意调解解决纠纷。

      昨天,双方在海淀法院的主持下达成调解协议:新浪公司将于调解书生效后五日内,在任意工作日连续不间断24小时在新浪网娱乐频道头条区发布致歉声明。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