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师洋任嘉宾重返型秀 面对陈耀川心态平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21: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前日有07“型秀”工作人员透露,本周末许智伟、师洋和张杰有望回归“型秀”,不过昨日三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都不愿作正面回应,张杰和师洋更是在言语中将矛头直指“型秀”主办方之一的上腾娱乐,甚至有传言称张杰与谢娜都对“回归”一事甩出狠话,“除非陈耀川从‘型秀’的评委席上消失。”

      此次“型秀”将招回“出逃者”的消息一经曝光,立刻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应,特别是去年的“人气王”师洋和首届“型秀”冠军张杰,两人都不约而同将矛头对准了上腾娱乐。师洋一再表示:“不要再提了好吗?咱们只提‘型秀’。”不过对于自己回归“型秀”舞台的可能,师洋透露应该问题不大,“他们问我对于回来有什么条件,而在我看来,是东方卫视捧红了我,在这个时候提什么条件太不应该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