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男儿本色》北京首映礼记者会(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17: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男儿本色》北京首映礼记者会(上)

     

      7月17日下午,充满了男性阳刚气质的强悍港片《男儿本色》在北京举行了盛大首映礼记者会。导演陈木胜携主演谢霆锋、余文乐、房祖名、吴京、江若琳齐齐亮相,几位型男都是以青春的休闲装扮亮相,虽然不算盛装出席,但是几位型男身上各不相同的酷帅气质依然很轻易的显现出来,这也从另一面显示了这部电影除了精彩的打斗动作以外,还具备的非常养眼的实力。

      当天,导演陈木胜携着他们的《男儿本色》“空降”京城,跟片名《男儿本色》一样,这部电影全片充斥着浓郁的阳刚气质,被更多人认可为近几来最具有港片动作片精神的影片。谢霆锋、余文乐和房祖名在片中饰演三个气质鲜明的警察,在发布会现场,三个人也分别解读了自己所扮演的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