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徐颢菲 明星RORK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17: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亚东视频:
    ·
    视频:徐颢菲“仙”声夺人 清新气质打动张亚东
    ·视频:张亚东转换做老板 做音乐每天只睡2小时
    ·视频:内地选秀痕迹重 张亚东感谢瞿颖包容心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徐颢菲 明星RORK
    ·视频:特别版块 张亚东 奥运汇

      主持人:就是还有待学习,或者是模仿也需要再自然一些是吗?

      我们颢菲坐了非常长的时间,我们下面有两个环节需要两位参加的,第一位环节,就是明星也ROKR,现在有很多非常崇尚个性,比如最近在内地非常流行一个词,叫做ROKR代表着坚持、自我、激情、特立独行、勇敢,甚至是叛逆。两位觉得自己身上具有哪方面的特质呢?

      徐颢菲:六个我都有。

      主持人:你就是典型的非常ROKR的代言人是吗?

      我们下面还有问题,你觉得你符合哪个特质要讲一个小故事的。要讲六个吗?

      徐颢菲:这个讲不出来,你说完以后,这六个差不多都有。

      主持人:多讲一些,让我们多了解你,对徐颢菲你的了解还是很少的。

      徐颢菲:其实我觉得是这样的,唱歌还有个性这像亚东老师说的,生活中我可能比较坚强,但是我音乐,确实是因为那是我的梦想,所以充满了唯美,我尽可能的把一切美好和柔软的东西都给他。所以我觉得我其实更希望的是大家能够来,我是什么人没有关系,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我的歌,喜欢我音乐,然后就象我刚刚挺有感触,亚东老师说到商业上的东西,我是一个艺人,商业上的东西,它跟我的关系,不是我去表达的那种,所以我想我还是要继续做我的梦想,说到现在的音乐圈比较低迷,因为我是一个新人,刚刚在音乐圈里有了自己的音乐,就像一个在山沟里的穷孩子,他出生在那儿,不会觉得苦,但是你如果告诉他,从这条路往外走,就是你要去寻找你梦想的城市,现在音乐对我来说就是这样的。所以我只看到了希望。所以叛逆也好,什么也好,这些比较rook的东西,可能体现在生活中某些小细节,我想我可能暂时想不起来,我也不会为了去表达这些而去做一些比较偏激、冷门的事情。

      主持人:从小到大有没有做过令家长觉得怎么突然不乖的事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