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魏晨花心但易被掌控 快男永不会放弃(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08: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魏晨视频:
    ·视频:魏晨花心但易被掌控 快男永不会放弃(上)
    ·视频:魏晨花心但易被掌控 快男永不会放弃(下)
    ·视频:魏晨与粉丝PK冷笑话 不料全场寂静没反应
    ·视频:“状况王”遭遇停电 预言魏晨前途无量

      粉丝:晨晨曙光,为你闪亮,实力偶像,魏晨最棒。

      主持人:现场的各位乐橙们以及在线收看的全球各位乐橙们,大家好!今天来到节目当中的就是我们的魏晨,你们的口号是?

      粉丝:晨晨曙光,为你闪亮,实力偶像,魏晨最棒。

      主持人:我们要请魏晨先跟你在现场的这些有幸的乐橙们当然还有面对摄像机前面那么多的乐橙们给他们打一下招呼。

      魏晨:Hello,特别开心,没想到今天第一次自己来到北京接受采访就有这么多的亲爱的乐橙们一直陪伴着我,之前参加这个比赛,比赛完又有很多的通告就觉得特别累,但是看到大家我突然觉得振奋起来,非常感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用掌声欢迎魏晨,请坐。其实我之前你的几个好兄弟都是依照这样的程序来到这里,今天我感到乐橙最乖的是,你们进来的时候一点没有对我们的12楼造成任何影响,谢谢你们这么配合今天的工作,像你一样特别特别乖。

      魏晨:对。

      主持人:有什么样的主子下面有什么样的粉丝,魏晨是你们的主子吗?

      粉丝:是啊。

      魏晨:不是,其实我一直把他们当成我自己的朋友。

      主持人:这里跟在线收看的各位网友说一下,如果大家想参与到我们的节目当中来,你可以发送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发送到66662015,联通用户到96662015,我们将抽取你的问题让魏晨现场解答,今天魏晨会在搜狗快乐男生的说吧里面给大家回复留言,今天为止魏晨离开快男的舞台三天?

      魏晨:对,礼拜五、礼拜六、礼拜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