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状况王”遭遇停电 预言魏晨前途无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7 08: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魏晨视频:
    ·视频:魏晨花心但易被掌控 快男永不会放弃(上)
    ·视频:魏晨花心但易被掌控 快男永不会放弃(下)
    ·视频:魏晨与粉丝PK冷笑话 不料全场寂静没反应
    ·视频:“状况王”遭遇停电 预言魏晨前途无量

      魏晨:那天去欢乐谷,那天杨二老师我们去欢乐谷唱《SUPPER BOY》的时候她在后面没有打伞唱得不亦乐乎,特别率直,包括上一场她刚开始选择我,又选择了苏醒,她把自己的性格体现得淋漓尽致,她不会隐藏什么东西,这场不反过来选苏醒今天晚上我睡不好觉,因为她也不会顾及其他人的感受,她真是一个特别可爱的人。之前不是很了解她,自从那天欢乐谷之后觉得她这个人特别好,慢慢尊重她这样。

      主持人:点评最到位的是黄韵玲和包小柏老师,他们两个对你的点评是入木三分的。

      魏晨:还有一个是黑楠老师,这些老师他们都是非常资深的音乐人,他们有非常多的经验对于不同的歌手、不同类型的歌手都会有非常资深的经验,你到底该怎么样去唱歌。可能他们总结这个经验花了很多的时间,但是他们可以在五秒钟之内告诉我,魏晨《神奇》该怎么唱,《绿光》到底该怎么唱。我每次进步最大就是下午彩排到晚上表演,这个是我进步最大的,你们没有去看彩排真的非常可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