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剧风行动》 单挑大明星——解晓东 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3:1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安徽电视台   null  编辑:Ruru  

  •   解小东,曾经是老百姓眼中最喜欢的歌手,他健康的形象,他阳光的笑容,他熟悉的歌声,让解小东一度成为了中国内地流行音乐的顶梁柱!

      近十年的沉寂后,解小东突然带着水晶鞋回到了大家的视线里,用自己的努力和真诚,完美的华丽登场,成为了舞林大会的舞王,那双水晶鞋散发的光芒也远远不及他付出的汗水晶莹透亮。

      全面复出,解小东回到安徽老家,做客《剧风行动》!

      《单挑大明星》!阿进苦练舞蹈,和舞群完美配合,火辣的表演!够炫的包装!电视里的超级秀场!才艺天王阿进使出浑身解数,解小东要如何应对!

      在《舞林大会》的比赛中受到重伤的解小东,一度无法表演任何舞蹈,回到安徽老家,他是否能够忍痛坚持,将比拼进行到底?!

      《 明星挖挖哇》!贴心访谈,温暖讲述,明星最隐私的!明星最温暖的!明星最搞笑的!明星最伤心的!所有内心里的喜怒哀乐全部真诚的掏出,温暖你的温暖,伤感你的伤感,快乐你的快乐!

      一次意外的惨剧,亲哥哥的自杀让他黯然神伤,心力交瘁,带着无法忘却的伤痛,解小东离开了演艺圈,离开了所有人的视线。解小东卸下包袱,诚意讲述那段时光的明暗稀疏。

      《剧风行动》送给解小东的意外惊喜!和青春有关的日子——解小东同学会!最快乐的青春时光全部在现场逆流成河,感动,泪水,欢笑,回忆,打闹,争吵!让解小东不断的惊喜尖叫,让解小东在现场失控的蹦来跳去,这是他的青春同学会,也是我们可以共同感知到的美好明亮的年少时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