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容祖儿首次福州签售 否认借周董名义宣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福州连续半个月的高温天气让福州人减退了夏日的购物热情,不过,容祖儿造访福州却让她签售的购物广场着实火爆了一把。半个小时的媒体采访有问必答,一个小时的签售全部签完,整个活动过程容祖儿有说有笑。

      容祖儿一向不受负面新闻困扰,这也让容祖儿从来不会在媒体前“无可奉告”。在容祖儿为其代言的化妆品牌CHAIMINGLADY嘉魅儿拍摄的新一辑巨型海报前,媒体问道她对于英皇一姐地位的看法,祖儿淡淡一笑:“定位都是别人给的,我其实没有承认这样的称呼,面对这样的说法,我是很不好意思的。我只是做好歌手。”面对阿娇最近遭遇歌迷求婚,容祖儿大实话奉上:“可能她长得就比较‘桃花’吧,我的歌迷都很乖。我只想做好工作,有机会多来内地宣传,别的不必要的麻烦还是避免为好。”此次容祖儿新专辑《小小》的内页照片有些歌迷表示不是很满意,当问到容祖儿是更喜欢专辑照片还是为CHARMINGLADY拍摄的广告照时,容祖儿聪明的避开了可能的追问,用温柔的语气问道:“我可不可以说都喜欢。”

      容祖儿在现场签售的间隙进行了一场小小的心理测试,问题是:“在她分别去见周杰伦、罗志祥、谢霆锋几位小天王时,会用什么颜色的彩妆呢?”虽然一开始容祖儿有些犯难,但最后,容祖儿分别为他们选择了深蓝色、粉红色和嫩黄色,得出的测试结论——“周杰伦是祖儿想再见一面的人,罗志祥是她觉得花哨的人,谢霆锋则是祖儿觉得可以一辈子做好朋友的人”。对于这样的结果容祖儿连连点头,可是当她选择橄榄绿色的彩妆去见香港笑星郑则仕时,容祖儿实在不敢相信这个结论竟然暗示郑则仕是她的“真命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