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宇春写真被盗版 不满现状埋怨公司迟钝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3:0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李宇春写真书《I Chris 我的音乐地图》在京首发,随后又举行了签售活动,现场逾千名“玉米”捧场,声势浩大。在书中李宇春坦言有北京情结,如果没参加“超级女声”,也会选择北漂,成为北京某个酒吧的歌手。

      《I Chris 我的音乐地图》除了有李宇春亲自操刀的文章,还精选了她特意拍摄的200多幅时尚照片,包括风情拉丁、朋克摇滚、英伦学院、甜蜜田园、传统中国风等十多种风格,甚至还首次小秀性感。书做成现在这样,李宇春表示并非本意,“本来是想做一本记录2005至2007年音乐历程的书,把这个过程的图片收集起来,后来发现市场这样的盗版书早出来了,只得重新拍照,重新定位。”

      《I Chris 我的音乐地图》以成都、北京、首尔、伦敦、台北五个城市为单元,分别描写李宇春的音乐感悟。她表示北京有极大的吸引力,“我曾经不止一次地想,如果没有参加《超级女声》的话,大学毕业后我会选择北漂,可能成为北京某个酒吧里的一名普通的歌手,也像现在这样,唱着歌。”李宇春认为北京是一个起点,这里除了气候和杨絮让皮肤有些不适应之外,一切都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