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笔畅现身现场乱成一片 新发型首度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虽说此次周笔畅(周笔畅新闻,周笔畅音乐,周笔畅说吧)来上海是非常保密,但消息灵通的“笔亲”还是得到消息追踪而至。前天一大早,位于上海市中心某发型屋的街道两旁就有数百位“笔亲”在此守候。

      中午12时左右,在帽子与魔镜“掩护”下的周笔畅终于出现在发型屋门口,现场顿时乱成一团,周笔畅得靠工作人员保护才安全突围。

      看上去她的样貌似乎没有太多变化,只是皮肤稍黑了点。

      由于新造型选择了一间被白色帷幕遮得严严实实的透明房进行,且事先被告知不能采访拍摄,所以其中的经过我们没法了解,不过记者还是找到了一个最佳的位置拍到了一些端倪。据了解,这次的发型顾问来自香港,之前曾是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音乐,周迅说吧)等人的御用发型师,

      整整一个下午,所有的笔亲都坚持等在发型屋门口的街道两旁,拉起的横幅和时时喊起的口号引来了无数来往路人好奇的目光。

      在经过足足七个小时左右的等待后,晚上7点,“娃娃头”发型周笔畅终于从发型屋走了出来,卷卷的头发很是俏皮,显的十分可爱,而她更是走到歌迷中间,与笔亲们拍了一张集体照,而后匆匆赶往机场。据悉周笔畅此次会上海是为不久后的某活动做准备,而她的全新专辑也在制作中,新专辑中将有自己的创作作品,将于年底与广大歌迷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