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五天票房过亿 创下最高记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据全国院线最新统计,截至今天凌晨,上映5天的《变形金刚》已经冲破亿元票房,在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亿元大关,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过亿速度最快的进口片。之前纪录保持者是《达·芬奇密码》,过亿用了9天。

      派拉蒙公司驻中国区代表陈先生透露,《变形金刚》的首日票房达到2241万,创造了所有进口分账大片的历史新高。不过陈先生连称,这个成绩其实连片方也没想到。“可能是中国观众更念旧,怀旧情绪更高涨吧。”陈先生只能这样解释。“当年《泰坦尼克号》收入3亿多元票房,但是没有统计首映日票房。《变形金刚》目前的这个票房数据,是有统计以来最高的。”

      相比《蜘蛛侠3》五一上映达到的首日全国1000多万票房,高军肯定地说,不管接下来要上的《哈利·波特》还是年底的几大国产片,绝对已经超不过《变形金刚》了。高军还不忘提醒地说,“影院里现在已经是一票难求了,想看电影的观众最好提前订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