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姜文宣传新剧 被问周韵怀孕事件大动肝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2: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7月15日下午,电影《太阳照常升起》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姜文首次公开承认拍戏过程中,女主演周韵怀了他的孩子,他称这个孩子为“上天的礼物”。

      姜文否认曾因女主角周韵怀孕而改剧本,他称,这个剧本是在三四年前写好的,当时里面的女主角就已经怀孕了。同时,他也否认周韵是因为剧情安排而逼真的怀孕了,“周韵的怀孕与剧情无关。”

      《太阳照常升起》中有一个婴儿躺在铁轨上的镜头,姜文承认那个婴儿是自己的婴儿。他解释说,当时是在冬天拍摄,非常寒冷,找谁家的孩子都不合适。“上天既然把这个孩子交给了我,就劳您架,我也没和他太多商量,就让他躺在铁轨上了。”姜文说,孩子刚放到铁轨上,就嚎啕大哭,好在拍了两条就通过了,因此小孩也没受太大委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