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沈殿霞与朋友相约看戏 病情好转心情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6 21: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日被传病情反复而两度入院的沈殿霞(肥姐),继日前出席好友狄波拉老公生日兼荣休宴后,昨晚(7月15日)又出动到文化中心,在大姐与张彻太太陪同下,与好友陈宝珠捧上海越剧院场。昨晚上演的剧目为《赵氏孤儿》,肥肥一出现,即成为全场焦点。

      肥姐看来精神不错,但仍要人扶着走入会场,记者问肥姐可否拍照,她没回答,记者再问其身旁的陈宝珠,陈宝珠答应了,两人遂笑容满面一起让记者拍照。陈宝珠心情大好,透露因为近日比较得闲,已是第三日来捧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