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明星大学生活 梅婷退学章子怡要当谋女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4 22: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梅婷在南京某歌舞团期间出演《血色童心》后,戏约接踵而来,但中戏有规定,大一大二的学生不能在外接戏,很多戏她都推掉了。这部《北方故事》找到她时,正值她大一升大二的暑假,深知学校相关规定的剧组主动联系上中戏表演系,系里也同意让梅婷出演,只是提出要剧组支付一定的费用。不料当她拿着用信封装的钱去找老师时,对方却对金额不满意,梅婷扫兴而归,只得打消了出演《北方故事》的念头。后来,梅婷为对方的诚意所打动,但表演系明确表示:要去拍戏就不要再回来,要么就老实在学校呆着。在这种情况下,梅婷选择了拍戏,中止了在中戏的学业。

      学业和拍戏这样的矛盾却被章子怡(章子怡新闻,章子怡说吧)很好的解决,同样是在大二的时候,章子怡接拍了《我的父亲母亲》,开始在国内小有名气。而章子怡的同班同学透漏,章子怡在学生时代就非常有野心,立志一定要找张艺谋拍一部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