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雅莉庆祝马天宇生日 新加坡留学遥无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21:4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马天宇推出全新单曲《快乐童话》,并为自己庆生。好友黄雅莉、刘承俊,马天宇的姐姐也赶到现场送上祝福。

      “你已经21岁了,是大孩子了,一定要听话,不要让羽毛们担心”,黄雅莉一上来就笑就“教育”马天宇,并与其深情对唱《不知不觉》,引爆全场粉丝的热情,尖叫声连连。现场的马天宇以白色T恤搭配一条牛仔裤亮相,不失王子气质的他,现场演唱了最新单曲《快乐童话》。

      马天宇对于黄雅莉的“教育”也回敬到,“我也祝贺黄雅莉新加坡留学成功!”在切蛋糕的时候,马天宇则许下了生日愿望,“透露一个吧,我希望80后的艺人都能成功,也希望前辈给予我们关怀!”马天宇说,他一年前的生日愿望是买套房子和家里人同住,虽然目标还没有实现,但他已经在北京为姐姐租下了一套房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