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MV:咖啡因乐队 - 加油小毛虫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5: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   《加油小毛虫》MV在北京周边一所小学内拍摄,片中的小演员都是由这所学校的小学生扮演。MV讲述了一个小孩子渴望成长的故事,他面对着生活的种种挑战,与自己的内心进行斗争,最终在咖啡因的鼓励下战胜自我,向着生活迈出勇敢与自信的脚步。整支MV充满着天真童趣,色彩明快,用充满节奏感的剪辑表现歌曲的励志风格。咖啡因乐队在MV中穿起了白大褂扮成医生,与片中的小演员一起打闹,乐队成员天然的卡通亲合力使得片中的小演员乐此不疲。

      这是咖啡因乐队将在七月中旬推出的新专辑《咖啡因乐园》的主打歌,乐队的宣传攻势正式展开。

      《加油小毛虫》MV由飞行者唱片邀请知名制作团体重金打造。MV讲述了一个小孩子渴望成长的故事,他面对着种种困难,在经历了最初的犹豫及退缩后,受到了咖啡因团员的鼓励,最终迈出了勇敢的脚步。

      《加油小毛虫》的MV将陆续出现在各大电视台的金曲推荐行列,由此带来的强烈卡通旋风将刮遍整个华语乐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