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VB新剧《迎妻接福》精彩片花欣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4: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老侃  

  •   佛山兴隆大押的少爷贺义(谢天华)自小无赌不欢且逢赌必赢。一次,他赌了三天三夜后,终因体力不支而昏倒,幸路过的杜丽莹(锺嘉欣)将他救起。

      义找到莹,对她一见钟情,偏偏她对赌深痛恶绝。世事难料,莹其后竟阴差阳错成为他的妻子。义婚后决心戒赌,只是无论如何都戒不掉这个恶习。莹对他本已甚失望,岂料他仍不知悔改,甚至连她也输掉!

      莹决定离开佛山到香港习医。悔不当初的义最后能否赢回老婆的欢心,迎妻接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