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力宏新专辑北京首发 专辑主打环保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13: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睽违歌迷一年半的王力宏,终于在7/13全亚洲发行个人最新国语大碟《改变自己》;唱片公司特别来到北京举行全球发布会,除了邀请全亚洲各国媒体前来采访, SONYBMG亚洲各国高层更为了力宏齐聚北京,可说盛况空前!

      当天王力宏震撼性的站在巨型地球仪上出场,大型LED播出冰溶画面,场面非常撼人!之后力宏介绍起自己的新专辑是继前两张chinked-out曲风后的最新蜕变之作,而新专辑叫做《改变自己》,其实就是希望每个借着改变自己的小小力量,可以改变全世界,让希望前进! 这次王力宏以现今全球最受瞩目的议题”环保”做为自己2007最新专辑的主题;除了采用环保纸印刷,从包装开始彻底实行环保;专辑中也附注了“抢救地球,刻不容缓,十件你可以身体力行的事情”等内容。 也许有人会说,这样小小的改变,能够为大环境带来多大的帮助?但这就是力宏想要传达给大家的概念:“不要以为改变世界很难,一切都可以从改变自己做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