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子黄觉热衷“换妻” 明星情感何去何从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3 0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陈小敏    

  •   7月12日 由央视经济频道拍摄的假日剧《丁家有女喜洋洋》在央视国际网站的直播间举行媒体见面会,剧中的演员杨恭如、黄觉、以及杨子同时亮相,首度公布与央视合作加盟该剧。

      作为央视首次推出的“长假电视剧”以及超强的制作阵容吸引了不少两岸三地一线明星纷纷加盟。除了当天出场的三位明星之外,还有韩国的安七炫、台湾的卓依婷、以及当红女星黄圣依等等。

      讲述丁家三姐妹感情经历的电视剧《丁家有女》,目前已确定由杨恭如出演二姐丁语,黄圣依饰演小妹丁讯,而在剧中杨子将要追求的大姐人选目前还未确定。正是由于这一环节,见面会中,当主持人问到杨子觉得谁适合出演该剧中的大姐时,一向快嘴的杨子脱口而出:徐静蕾,引起现场一阵哄笑,而坐在一旁的黄觉则以羞涩的笑容做出反应,默认杨子的调侃。

      看来黄觉并不介意目前与自己感情日趋稳定的徐静蕾与杨子演对手戏。杨子与黄圣依虽然都没有承认两人之间的感情,他们的关系也是真真假假难以分辨,不过在娱乐圈当中他们确是公认的一对“情侣”,不管是媒体还是影迷,都不自觉得将他们联系在一起。当问及杨子是否介意黄觉与自己的绯闻女友黄圣依出演情侣时,杨子也如是说。

      看来杨子也并不介意自己的女伴与黄觉演对手戏。而现在已经身处娱乐圈的杨子,对此也都是抱着娱乐的心态,热衷起了“换妻游戏”。而对于日前媒体拍到的杨子和杨恭如单独约会,曝出是否杨子又寻新欢,与杨恭如交往,杨子也澄清了此事。

      明星们的感情总是错综复杂,不管是公开的高调,还是发展地下情,很多结果总是耐人寻味,不得不让人感叹明星们的感情将何去何从。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