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栋梁《陌路》玩浪漫 被浓烟呛晕咳不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2: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张栋梁前两张专辑给人“微笑的邻家男孩”形象,这次在EMI新的团队改造下,却收拾起阳光笑脸装酷,理由是“第3张专辑了,要成熟、长大了”。

      张栋梁承认,第一次拍照时,拍了半天都失败,因他以前只要注意笑容,现在没了笑容,就要练出眼神,“我只好悄悄握拳,有一种坚定的感觉”。

      练了半天,张栋梁的心得是“耍酷和臭脸在一线之间,差别除了眼神,嘴巴还要放松。”不过歌迷一开始不习惯,分成“笑脸派”和“不笑派”,直到首支MV“王子”出炉,歌迷看到改头换面的他,这才一面倒都支持新形象的他。张栋梁的造型也跟著长大、贵族化,他说:“我私底下比较不会这样穿,还是喜欢T恤配牛仔裤。”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