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虫与女选手对唱情歌 风云新人挑战经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在“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风云新人”“动听济南”首唱会开始之前,小虫评委首次亮嗓的消息一直收到大家的关注,外界对这位音乐教父的表现也是充满了期待。

      “动听济南”首唱会是围绕小虫的作品展开的,坐在台下的他听着20位选手演唱他的作品也按捺不住想要登台演唱。在对余小芳的表演进行点评时,他希望余小芳能够在不弹吉它的情况下演唱一遍《亲密爱人》,这下可是完全激起了他的唱歌欲望,立刻拿起话筒和余小芳深情对唱起来。

      一曲《亲密爱人》唱完小虫还未过足瘾,现场邀请了八位壮汉和他共同演唱了《爱江山更爱美人》,小虫演唱自己的作品非常开心,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精彩的表现也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他鼓掌叫好!

      看来音乐教父不但作曲水平了得,自己的演唱功力也是不容小视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