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南拳妈妈玩泰拳 成员称蔡依林决定周侯恋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南拳妈妈即将发行新专辑《藏宝图》,目前首波主打歌曲“湘南海鸥”在播出后受到听众好评。7月11日,将在本周日台北签唱会上安排拳击擂台赛的南拳妈妈,在电台的安排下,特别提前来到台湾巴西柔术与泰拳学院拜师练习。

      对于先前媒体拍到侯佩岑(侯佩岑新闻,侯佩岑音乐,侯佩岑说吧)到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开的餐厅用餐,预测两人感情是否将回温?与周杰伦感情相当好的南拳妈妈,立刻被媒体追问周侯恋最新进展,只见弹头装傻开玩笑的说:“侯佩岑是谁?我不认识喔!”,被问到“周侯恋”复合可能性,弹头不改搞怪性格开玩笑的表示:“去问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