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老爸新书发布 钦点郑中基前来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7月11号,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父亲莫赐举行新书《推背图》发布会,除了莫文蔚全家外,Karen的圈中好友郑中基、罗家英、米雪、雪梨也到场支持。郑中左更是莫爸爸点名邀请的哦,原来莫爸爸也是Karen和郑中基新作《老港正传》的超级粉丝,对郑中基的出色表演更是喜欢得不得了!

      莫爸爸的表扬让郑中基非常不好意思,笑说大概是因为他出演的那个角色很招人喜欢吧!问到他自己会不会出书,他立即大笑道,自己连歌词都写不好,怎么给出书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