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艺人美鼻选举 刘德华李嘉欣美鼻评比夺冠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近年娱乐圈劲吹整容风,有网友大唱反调发起艺人美鼻选举,挑选“无添加”美鼻,最后由九十年代大美人李嘉欣(李嘉欣新闻,李嘉欣说吧)及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当选美鼻之冠。

      刘德华与李嘉欣向来是公认的俊男美女,近日网民在讨论区发起圈中艺人美鼻选举,两人即成为顶头大热!

      刘德华的招牌鹰鼻,还战胜对手古天乐、方力申、贺军翔及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当选美鼻样板。早前华仔曾被网民选为“最受欢迎受精对象”首位,这次再被网民激赞,可见其俊男地位一直稳如泰山。不过,亦有网友留言,指华仔的鹰鼻在外国人五官中都能找到,该网民还狂批大美人李嘉欣的五官属粗线条,其鼻子在女性角度而言更是偏大,审美眼光可谓见仁见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