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文联邀请韩寒加入 韩寒不领情拒绝入会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1:0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中国文联副主席覃志刚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基层文联工作座谈会上表示,愿意吸收李宇春(李宇春新闻,李宇春音乐,李宇春说吧)等选秀明星以及韩寒等“80后”作家加入文联,但是李宇春和韩寒却表示,“不愿意加入。”

      覃志刚表示,中国文联作为一个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协会,应该放下身段走向大众,吸纳更为多元、广泛的群体。如选秀明星李宇春及韩寒等“80后”作家,愿意提出申请,只要通过了资格考核,不是没有加入文联的可能。

      当记者向天娱宣传负责人徐冰询问李宇春等“超女”是否愿意加入文联,她表示公司会婉言拒绝:“我个人认为不是任何人都可以进入文联的,因为文联里都是一些资深的对社会有贡献的艺术家,而‘超女’们则还需要不断地努力和学习才行。”韩寒通过博客明确表示不愿加入文联。而“80后”作家另一代表人物郭敬明,则表示如果文联有发邀请的话,他还是会很乐意的,更称:“我觉得加入文联还是不错的选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