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恭如回应被打事件 冷静面对三次情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4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五年前,杨恭如因插足富商感情而当众被打,五年后,杨恭如终于打破沉寂,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正面回应了这段因受骗而受辱的惨痛经历。

      2002年10月,正在香港某餐厅吃饭的杨恭如被一少妇在众目葵葵下扇了一耳光。这一巴掌,让杨恭如一下子成了抢人老公、攀附富贵的坏女人。对于此事杨恭如5

      年来始终缄口不言,直到今天面对镜头才细数往事、尽诉委屈。

      今年33岁的杨恭如如今是单身一人,直面伤痛后,她除了不想再揭伤疤,更加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其实我也不想再说了,毕竟这件事是五年前的事情了……希望大家祝福我,将来可以找个好老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