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马景涛中年得子很兴奋 公开儿子满月照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Ruru  

  •   “今天我很开心,也希望你们能感受到我的开心。”初为人父的马景涛面对记者,希望喜悦心情能与大家分享。

      昨天下午,由马景涛主演的19集电视剧《为你燃烧》在京举行了首播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与记者的交谈始终围绕着自己刚刚满月的爱子。

      昨天,马景涛看起来精神很好,虽然刚从上海赶到北京,却未见一丝倦容,而且一件大红色T恤把他衬托得十分光鲜。

      当记者围住马景涛时,“小马哥”早已经按捺不住了,立即就给大家展示自己儿子的照片。“我知道你们要问什么。我带了我儿子满月的照片给你们看。”说着,他就从包里拿出一个小相册给记者展示。

      他指着一幅照片说:“我儿子现在有60厘米,体重4.5公斤,长得很像我哦,眼睛当然像我老婆了(吴佳妮)。”

      马景涛不仅公开了儿子各种神态的照片,还给儿子画上小眼镜,装做“少年老成”。他指着另一幅照片说:“这个下面有我儿子的小脚印,这个给儿子的签名是我自己设计的。”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