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何庆魁被爆吸毒找小姐 儿子何树成作回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吸毒这个字眼最近频繁露脸于各大报纸的娱乐版面,众多明星因吸毒锒铛入狱,涕泪满面的照片更是让人震撼。昨日,网上又流传了一则消息:何庆魁也曾经吸毒甚至还找过小姐。该爆料人说,高秀敏和何庆魁吸毒的事情圈里很多人都知道的,在高秀敏去世后的一个月,何庆魁住到了吉林市的义德源大酒店,也就是现在的皇家花园酒店桑拿中心,吸食完麻古后,还叫了个小姐。而高秀敏和何庆魁之前还曾因为吸毒被公安局抓捕过。

      闻此消息,记者甚是震惊立即拨打了何庆魁电话,数次不通。

      随后给何庆魁的儿子何树成发去短信求证。何树成回应:“此事很无聊。毒品这东西谁都不能去碰,外界传言的何庆魁吸毒根本就是无稽之谈。我父亲是很理智的人,他没有理由去吸毒,再说他那么忙,根本就没时间!至于找小姐这事,我觉得没人会相信,我也没必要解释。”

      不过,何树成说他还是很感激大家对他们的关注,“我们不会放在心上,下自己的蛋,让别人说去吧。”

      其实,先不论这件事情的真假,明星被爆吸毒,这本身就不是我们愿意看到的,更何况事关已经故去的明星的家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