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舒淇范冰冰互不理睬 暗中较量各自寻欢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2 08:4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某时尚首饰品牌日前在北京举行了新品发布活动,作为嘉宾舒淇范冰冰以及黄晓明等人一起参加了当天酒会活动。虽然说是工作,但在活动现场几位明星更像是参加一场朋友之间的聚会,表现的都十分放松。不过在当晚活动的现场,两位女明星舒淇与范冰冰之间似乎存在着一堵看不见的墙,整场活动双放都没有互相说过一句话,始终都是各自跟比较近男士亲昵交谈。

      与范冰冰始终和男嘉宾亲昵不同,舒淇表现的十分随便,除了大方的黄晓明交谈之外,肚子饿了就管服务员要吃的,看到女模特的精彩表演就大声尖叫,简直就像是在自己家里一样。

      作为同时被邀请的女明星,舒淇与范冰冰之间互不理睬,似乎有相互叫劲的意思。除了服装,发型外,活动上被赠送水晶视频的贵重程度自然是被主办方重视程度的象征。

      虽然没有明说价钱,但从佩带的数量上来看,舒淇比范冰冰似乎要略多一些,而整晚都没有相互交流的两人,在谈及对方的时候忽然又转变了在台上的态度,相互夸奖都毫不余力,看来女明星们在相互较量的同时也不忘保持一下自己的风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