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亦菲妈妈演王母娘 李冰冰姐姐拒演嫦娥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3: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正在热拍的《功夫之王》,集合了华语世界的两大功夫皇帝李连杰和成龙(成龙新闻,成龙音乐,成龙说吧),投资高达4亿,从开拍之初就受到高度关注。但片方一直对媒体犹抱琵琶半遮面,拒绝 曝光人物造型,拒绝透露武打设计详情。但记者日前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影片拍摄的最新信息。其中最有趣的,莫过于片中王母娘娘的角色确定由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音乐,刘亦菲说吧)的妈妈刘晓莉扮演,而片中的嫦娥则在最初找过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的姐姐兼经纪人李雪。

      记者通过剧组工作人员了解到,剧本中有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这两个角色。这两个角色在片中镜头不多,台词也只有一两句。对于嫦娥的要求是长得漂亮,身材婀娜。片方曾经看中常常陪在李冰冰(李冰冰博客,李冰冰新闻,李冰冰说吧)身边的李雪,认为她的外形很不错,想请她来演蟠桃会上嫦娥独舞的段落。但李雪考虑后,以工作太忙为由推辞掉了。李冰冰的经纪人李雪是圈内鼎鼎有名的美女经纪人,也是李冰冰的姐姐。她在做经纪人之前,是一家报社的社会新闻记者。在大学里面学中文的李雪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华谊兄弟的高层,当时对方认为她非常适合做经纪人,她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涉足娱乐行业。除了李冰冰之外,任泉等其他几个演员也都在她的旗下。如今她的身份已经是华谊兄弟经纪公司的副总经理,还成立了李雪工作室。所以,当她以工作忙为由推掉嫦娥这个角色时,片方也就接受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