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首映 影迷全身武装来看电影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2: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时隔20年,真人版电影《变形金刚》于今天(7.11)零点在中国内地全面上映。该片还未在上海公映,大批当年的变形金刚迷已经跃跃欲试,沪上不少影院更是出现了包场的现象。

      昨天(7.10)中午,不少白领趁着午休时间,赶到新天地UME影城订购今天上映的《变形金刚》电影票,这位更是一口气买下5张。

      据悉,沪上不少影院昨晚推出了10点以后两片连映专场,让影迷在今天零点第一时间观摩到《变形金刚》;此外,许多影迷还自发组织,包场观看;新天地UME影城更是拿出了5个放映厅全天放映《变形金刚》。

      《变形金刚》自上周二在北美全线上映以来,票房已超过1亿美元。如此骄人的成绩更是让上海的影院对它期待已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