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黄征百万投资做老板 众明星好友早起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1: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歌手黄征投资的一家美发店在北京开业。韩红、杨坤、张靓颖、瞿颖、郭涛、李霞等众多好友一改晚起的习惯,一大早就来捧场。

      当日一大早,众多圈中明星光临东直门银座商场,为由黄征参与投资的“崇尚发艺”美发沙龙开幕仪式捧场。在嘉宾主持李晨的介绍下,瞿颖、张靓颖、杨坤、毛宁、韩红、爱戴,李霞,郭涛,春晓等黄征的圈中好友们纷纷登台亮相,向黄征表示祝贺。

      由于当天活动开始的时间较早,不习惯早起的明星们不约而同的戴上了“黑超墨镜”,这也为活动现场增添了一丝幽默的气氛。除了到场祝贺的嘉宾之外,未能亲自到场祝贺的嘉宾也通过现场VCR向黄征表示了祝贺。

      看到自己的好人缘,黄征很是开心,他说:“做生意人缘很重要,我从来不赚朋友的钱,只是希望给大家提供个相聚的地方。”

      黄征并不是第一次当老板,数年前他就开办了一家时尚服饰店,初衷也不是为了赢利,而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需要,因为做艺人在穿着打扮上要讲究,可他又懒得逛街,所以干脆自己开店,免去四处搜衣的麻烦。谈起自己的生意经,他说:“一个是在经营项目上要有好的判断,像我做的事都和时尚有关,因为我对这方面感兴趣;另外一个就是要选择靠谱的合作伙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