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解小东卧室曝光 忧心艺人生活影响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20: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解小东在线视频:

      黄锐:我们不聊这个话题,我们看一下网络上朋友的留言。大部分都是给你的祝福比较多,下午要上班不能在线,一切美好的祝福送给你,祝事业蒸蒸日上。很喜欢你新专辑里面的歌,每天中午都听的,变化是需要的。

      解小东:这张专辑里面的确有很多耐听的,这是值得欣慰的,大家买了专辑在家听之后,说我喜欢那两首,都是我没有推荐的。作为参与制作的艺人来说,我觉得制作方面的成功莫过于这样,就怕有一些粗糙的制作推哪首只有哪首能听,拿回整张专辑不能听,这是很可怕的事情,这样会让盗版猖獗的市场变得大家更没有购买的信心。

      黄锐:能听到反映专辑歌曲的话是很开心的事情。小东不留胡子会更帅。

      解小东:我强烈跟造型师提出想法,是不是我的胡子该考虑把它剃掉,现在没有做最后的定论。作为小学生我比较乖,比较听家长老师的话,我就听他们的吧。

      网友:能描述一下你的卧室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