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解小东低迷期患抑郁症 遇杨二有口说不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8: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顺子  编辑:kapo  

  • 解小东在线视频:

      解小东:要问什么导致了我心灰意冷宣布我要退出不干了,一来就是这些方面,还有个人生活方方面面遇到一些瓶颈挫折。当时我说不想干的时候我想转移视线更多投入精力在公益事业方面,发起成立一个基金,但是为了筹募这些资金,无意中去接拍了一个广告,我把那些钱全都捐出去了,结果那个广告我怎么也没想到那个广告的结果是那样一个铺天盖地的效果,遭到很多人的批评。我沮丧极了,清明一世不能说,一路小心翼翼爱护自己,怎么会在这里哪怕你是出于善心好意把这笔钱捐给儿童公益事业,但是不能做出这样糊涂的决定。

      解小东:明星代言是比较敏感的话题,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站起来为这些艺人得去说一下,有点偏了,不能把这些都推到艺人身上。那天我记得上刘仪伟的节目跟一些朋友沟通,艺人固然应该小心谨慎,不光只是在选择广告代言方面,在平时应该自律很多的东西。但是我觉得这个企业它开了是国家批准的,广告它播了是国家的传媒允许播的,凭什么只往艺人身上找代言的问题,不是这样。这个产品的研究推广有很多专家,企业经营者未必懂这些东西,谁去负责这个责任?连带责任可以,连鉴定的专家的他们都可以,所有参与和获得报酬的都可以是有连带的一些责任。现在你看广告这些,我看着他们,包括我之前看到葛优这个很同情他,我很佩服他,他竟然把广告款退了,我突然发现那还有其它几个代言的款没退,还让人活吗?这是多少年前的事。艺人在这方面甚至应该立法,艺人这块如果说跟企业之间代言出现问题的话,艺人也应该有这个觉悟和责任有它自己的法律机构,以后的艺人工会、演艺协会提供法律援助,反诉委托代言方,你有问题一定是谁的问题谁来承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