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风雨同行》探班 邵兵演绎公益音乐电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4: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由影视明星邵兵担纲主演、歌手汪峰主唱的公益音乐电影《风雨同行》,日前在北京正式开机。

      记者了解到,该剧的演员将有300多人。作曲家王晓锋与导演童年携手打造词曲,并由汪峰主唱。歌曲的童声演唱部分还邀请了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的女儿戴梓伊一同演出。汪峰在开机现场对记者表示,自己已同王晓锋合作多次,两人一直很愉快,“他写歌的路子很适合我,所以这歌唱起来会很自然,它的感觉‘就是我的’。”邵兵则开玩笑说:“我自己也是运动员出身,但在这部体现奥运精神的戏中却要穿西装。目前我还不是很了解戏的全部内容,不过我想它的创意可能会出乎我的意料。”

      据悉,7月2日至5日,《风雨同行》外景摄制组已在云南丽江完成了部分外景拍摄,目前正在北京八达岭长城等处拍摄。作品将在8月与观众见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