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中国首映 众明星助阵首映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14: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Ruru  

  •   2007年7月11日零时,真人版《变形金刚》在北京新东安、华星等多家影院同时打响了中国首映的“第一炮”。流行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变形金刚》以其多变造型外加强猛之势再次杀向荧屏,为别出心裁,主办方特意请来了2007快乐男生俞灏明、李茂、演员陶虹、徐峥、代乐乐、以及Channel V主持人李晨等人,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变形金刚”的别样情谊。

      采访过程中,陶虹告诉记者,爱人徐峥是《变形金刚》迷,最喜欢的是擎天柱,受其影响,自己对“变形金刚”也越发有感觉,“上大学时,我们还编排过一个小品,就叫《变形金刚》,那个时候‘变形金刚’家喻户晓,来看《变形金刚》像是在圆而时的一个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