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变形金刚》人气爆棚 俞灏明遭影迷围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08: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陈敏  编辑:虫虫  

  •   7月11日晚上9点半,备受瞩目的暑期档影片《变形金刚》在新东安广场举行了盛大的“7.11零点引爆变形金刚中国首映狂欢夜”活动,快男余灏明、陶虹徐峥夫妇以及主持人李晨、黄安等演艺圈明星纷纷到场助阵,每个人都表现出了对电影《变形金刚》浓厚期待。

      当天的狂欢夜活动有着非常丰富的环节,不仅有专门的乐队演唱原创的同名为《变形金刚》的歌曲,更有真人表演的变形金刚秀。但比起台上丰富的环节,现场更多的影迷将关注点放在了来到现场的明星艺人身上,快男俞灏明和徐峥陶红夫妇被热情的影迷纷纷围住,台上丰富多彩的《变形金刚》的主题活动和台下热情影迷的疯狂追星,将当天狂欢夜现场的气氛推到了最HIGH点。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