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鲁豫刘璇短裙代言 惊声尖叫险些被砸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1 08:1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鲁浪  编辑:虫虫  

  •   精心打扮,走秀,以及使劲夸奖产品,这些都是明星代言必备的功课。不过如今在娱乐圈,想为产品代言是越来越不容易了。陈鲁豫和刘璇昨天就经历了一场考验,为美宝莲唇膏新品代言,两个人为了不和同为代言人的名模王雯琴身高拉开太大差距,双双穿上10厘米高跟鞋,而现场还要涉水走上舞台,那场面真是如履薄冰!

      不过活动一结束,近期很有话题的陈鲁豫和羽泉等一众到场嘉宾都已最快的速度走光,只剩下刘璇掩护大家撤离。但是当璇美人接受采访的时候,离她最近的一块背景墙突然被风吹到,吓得她失声尖叫起来。

      刘璇的这场代言可真是不容易啊,还好临撤退之前已经和歌手李健约好了饭局,收工之后也该好好去压压惊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