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杰脱胎换骨 实力展现张杰N种可能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10 18: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kapo  

  • 张杰在线视频:

      主持人:各位现场的星星以及各位网上的朋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收看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今天作客的是快乐男生的张杰,你们用最热烈的呼声口号欢迎张杰。

      粉丝:无冕之王张杰最强。

      张杰:谢谢大家!

      主持人:先跟搜狐的在线收看的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张杰: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杰,搜狐的演播厅真的是很凉快。

      主持人:对于这个演播厅来说张杰也是非常熟悉的了,以前也是常来作客的,这次来的身份不一样,快男当中有这么多星星陪伴一起过来,让我感觉张杰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这个时候你们更应该用你们的掌声欢迎我们崭新的张杰。

      张杰自己是不是也觉得不一样?

      张杰:有点觉得受宠若惊吧,真的那么多人,今天一直都是每到一个地方都是有很多人来支持我,都是拍照、签名,跟着我一起做通告,这种感觉挺幸福的。

      主持人:今天张杰除了在明星在线的现场跟大家有交流之外,稍候在在线结束之后在搜狗快乐男生说吧里面有一个跟网友见面的机会,到时候张杰也会在那边回帖回答大家的问题,大家有任何想说的话发送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发送到96662015,到今天张杰离开快男的舞台有几天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