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孙红雷不承认刘烨是硬汉 恼火刘烨要说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2:1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Ruru  

  •   黄秋生、刘烨、尤勇、孙红雷……看看这四个实力派演员的名字就知道,他们凑在一起一定会有场好戏。由青岛籍年轻导演丁晟执导的公安题材电影《硬汉》在青岛举行开机发布会,并组织了全国20余家媒体前往青岛博物馆拍摄现场探班。

      《硬汉》是部公安题材的影片,但并不是大家印象里的主旋律。剧本的原型来自导演的哥们儿——也就是担任该片副编剧的刘涛。片中这位哥们儿就是刘烨出演的男一号“老三”的原型。他在潜艇部队服役时为了救战友而发生意外,脑部受伤,从此不再是一个“正常人”,但他功夫特别好,能打。一次偶然机会,他制止了一起盗宝案,而这个盗宝案的主谋就是由黄秋生扮演的香港黑帮老大荣哥,荣哥与性感狠辣的美女阿男及凶悍的打手阿昌制造了一连串的麻烦,尤勇出演的刑警队长一直在剧中与他们斗智斗勇。

      刘烨说,这种脑子有点问题的角色在影史上有很多经典,“汤姆·汉克斯的《阿甘正传》、罗伯特·德尼罗的《出租车司机》、让·雷诺的《杀手里昂》等。人物角色很特殊,不是正常人,但他们有个性,让观众看后十分崇拜。我希望《硬汉》上映后,也能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