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靓颖羞涩起舞拍MV 秀舞技面露难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1:1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很紧张,我可以跟舞蹈演员一起跳吗?”面对记者要求小秀一段舞蹈,张靓颖(张靓颖新闻,张靓颖音乐,张靓颖说吧)面露难色,几经犹豫,害羞地提出了小请求。

      张靓颖出现在京城某摄影棚为新专辑《Update》主打歌《Dream Gril》拍摄MV。在这首舞曲风格的MV中,讲述的是害羞的女生在梦境里变成劲歌热舞的超级巨星的好莱坞式故事。

      用张靓颖的话来说,以前她在歌曲中跳的都是小朋友的舞蹈。此次,唱片公司特地请来台湾舞蹈老师,张靓颖也将首度在MV中大秀热舞。

      “我希望尝试一些不同的歌曲,为了唱这首歌我会好好学习舞蹈的。”张靓颖边等待舞蹈演员到位边聊道。

      几位舞蹈演员到位,张靓颖仍旧一脸不好意思,跟记者解释:“学舞很别扭,不像唱歌那么自信。舞蹈学习时间不长,真没什么把握。”

      开跳之前,张靓颖先是很虚心地跟舞蹈演员复习了一遍舞步。正式跳起来后,果然如她自己所说的不够自信,动作有些生疏也不够到位,她还不时望向场外舞蹈老师那里。舞蹈老师也很贴心地给她提示动作。

      小秀完一段舞蹈,张靓颖直捂着胸口,大笑着自嘲:“哎呀,一直很紧张!最难的就是肢体语言跟神态要协调,我很爱笑,可跳舞总需要酷表情、高傲的姿态和迷离的眼神,这让我很不习惯。”

      在这回羞涩起舞后,张靓颖表示,跳舞真不是她的专长。“我不是走舞曲风格这条路的歌手,以后还是得以唱为主。”她对记者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