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歌MV曝光 与女主角大跳贴身热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挖来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的御用作词方文山,天王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也终于在46岁的时候,开始走上R&B路线。刘德华最新国语专辑《一只牛的异想世界》中的第二首主打歌《一》也即将问世。这首歌每句歌词都用“一”开头,一条街,一整夜,一轮满月,一种直觉,词面简单却紧扣主题。

      谈到这首歌区别以往的新歌,而尝试了新的曲风。刘德华表示,一直练到录音时,自己才可以唱出那味道,之前觉得唱不好,根本不想去唱。“很开心自己多会了一种唱法。

      拿给公司的人听,没人相信是我唱的,还质问我是不是别人代唱,给排舞的老师听,老师也不相信是我在唱。不过还好,我希望大家能够听到R&B在我身上也可以起到不同的作用。

      为了表达MV的完美意境,导演别出心裁地用装鸡蛋的瓦楞纸拼装出一个城市、一条街、一个家的虚幻感觉。而“实”的部分,导演则找了一家极具五六十年代风情的餐厅,华仔穿着礼服、梳着油头,和舞蹈演员跳着贴身热舞,那感觉仿佛回到了旧时的“上海滩”,又似乎延续着电影《爱君如梦》里的舞王之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