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举行写真签售会 火爆销售破纪录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20: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Ruru  

  •   偶像团体“飞轮海(飞轮海新闻,飞轮海音乐,飞轮海说吧)”首本写真集《海角一乐园》一上市即破七万本销量。购书订单除两岸三地的“飞迷”外,还有新加坡、马来西亚、日、韩的海外“飞迷”订购,所以出版社要紧急加印,创下台湾地区写真集未上市就“再版”的新纪录。

      尽管炎炎夏日,酷热难耐,但飞轮海的粉丝还是早早的来到签售会现场,打伞的,扇扇的,几乎所有的防暑装备都备齐了,只为一睹偶像的风采。

      飞轮海四个帅气阳光的大男孩一出现,立刻引爆现场,粉丝的尖叫声不绝于耳。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四人即入座,开始了紧张地签售工作。40度的高温让飞轮海也感觉有点吃不消,吴尊(吴尊新闻,吴尊音乐,吴尊说吧)甚至把面巾纸直接敷在额头上。

      台上是埋头苦干的飞轮海,台下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式相机在夹缝中闪烁,歌迷们各自发挥着“见缝插针”的本领,争取近距离接触偶像。面对粉丝的热情,吴尊感动得“热泪盈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