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曼玉走红毯鞋松脱 不顾走光半蹲拣手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17:2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小戈  编辑:小戈  

  •   当日,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穿上黑色透视T恤衫、闪片裙配红色高跟鞋及该品牌的红色小手袋到场。女人味十足的Maggie大受外国传媒欢迎,但上完几级楼梯后,张曼玉的红色尖头高跟鞋有少许松脱,本来就行走缓慢,却不得不尴尬地突然停步,整理好鞋再往前继续迈步。

      正当Maggie以为万事搞定时,谁知她双手一摆,手中的小手袋竟自动打开,她的手机随即飞跌出来,落在离她脚边两尺以外的红地毯上,见惯大场面的张曼玉也尴尬得张大了嘴,愣了一会,才一脸尴尬地走到手机面前,更没办法兼顾是否有走光,即使身穿短裙也照样蹲下来拣起手机,连她自己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张曼玉升格影后多年,有丰富的走红地毯经验,出现这样小小的意外倒也表现地很从容。但是毕竟是在这种比较大的国际性的场合,尴尬是肯定有的。

      其实很多女星也都出现过类似的状况,有时候确实是礼服啊鞋子的不合适而造成了困扰,像是苏菲玛索在戛纳电影节那次著名的走光事件,也是被她用特有的法式幽默化解掉了。而张曼玉今年在戛纳电影节走台阶的时候,也差点因为裙子过长而险些摔倒。

      在我们欣赏这些美丽的女星穿着各种美丽的礼服向我们展示美丽的时候,其实更不为人所知的是她们镇定自若仪态万千背后很多提心吊胆的辛苦。所以,对于这种突发事件,Maggie报以一笑,各位观众也包容着看待就好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