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硬汉》片场揭秘 刘烨秀肌肉女友很不满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7-09 08:4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   由刘烨,黄秋生,尤勇以及孙红雷等人主演的最新动作片《硬汉》日前正在山东青岛进行紧张的拍摄。作为刘烨全新转型的影片,影片开拍之前就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SOHU娱乐的记者日前也是专程赶到青岛,一探该片的究竟。当记者赶到片场的时候,首先进入大家视线并不是力求转型成“硬汉”的刘烨,而是片中另外两位硬汉黄秋生以及尤勇,虽然并没有看到传说中的打斗场面,不过从现场两个人身上的伤势来看,在此之前一定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枪战。据介绍,这场戏是这部电影最后的大结局。(小段现场)

      从演员的阵容以及片名来看,这部由王晶监制的影片将又会是一部以男人戏为主的影片,对于“硬汉”这个词的理解,刘烨,黄秋生,以及孙红雷这三位爷们级的男演员,似乎都不愿意承认自己很硬!

      当然这些话可能也是客套话,看看刘烨这一个阿甘式的新发型,和他变黑变壮的身材,刘烨想转型当硬汉的的决心还是不小的,你看一等到拍片间隙,刘烨就使劲的跟大家展示自己的肌肉。而这一身肌肉是怎么练成的,原来还有个小秘密,那就是和外国女友一起上国外练的。

      对于自己现在的身材刘烨看上去是相当满意,不仅是向别人展示,自己也变得越来越自恋,这不拍片之余刘烨顺手拿起我们SOHU娱乐的摄像机玩起了自拍。

      刘烨自己如此满意,不知道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女朋友对他现在的身材也是同样的满意。

      解说:看来想要让女朋友满意刘烨还要加把力气多练习了,不过等拍摄完这部影片以后,也许刘烨就已经达到女朋友的要求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